close

    這陣子忙著跟朋友出國,跟同事聚餐又要應付長輩介紹對象約會

    開銷愈來愈大常常是左手進右手出

    既然不能節流那就去開源,我研究了刷哪張信用卡最划算

    關鍵字我會打上信用卡 出國 優惠找出相關的問題

    還有信用卡 出國 優惠也算是很關鍵的關鍵詞

    結果被我發現了現金回饋才是王道啊

    所以我整理了在網路上被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關於信用卡 出國 優惠,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: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

    饗樂卡20180930.png

    花旗20180930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台東也有「天空之鏡」!山竹颱風遠離,台東海邊恢復平靜,成功鎮都歷海灘在退潮後出現夢幻般的水倒影,清澈的淺灘,宛如1面大鏡子,映照出天光雲影,美不勝收,這裡原本是鮮為人知的「祕境」,經網路部落客曝光後,慕名而來的遊客都大讚是人間仙境。

visa card 優惠

「也太美了吧!」,山竹颱風帶來的驚濤駭浪已經遠離,被暱稱為「天空之鏡」的台東縣成功鎮都歷海邊,在退潮後恢復為靜謐、寬闊的澄澈鏡面,海天融合成一體,把得天獨厚的「台東藍」演繹得淋漓盡致,慕名而來的遊客驚為天人。來自桃園的李姓遊客說,全世界有幾個聞名的鏡面沙灘美景,其中最具盛名的應該是玻利維亞的烏尤尼鹽湖,但是不用飛到國外,在台東都歷海邊就有「天空之鏡」可以欣賞,不過,要在退潮時較容易欣賞到海天一色的奇幻美景,因此要去之前最好先查一下潮汐表。當地阿美族年輕人阮文彬表示,都歷海邊的沙灘因為沙子含鐵,質地較硬,在退潮時造成反光效果,有如鏡面,這裡也是阿美族人舉行海祭、漁獵及撿拾螺貝的傳統海域。不過,近幾年來觀光客、衝浪客逐漸增加後,對老人家的傳統採集造成影響,早期甚至有四輪驅動車長驅直入,過去沙灘上常見的眼角沙蟹數量銳減,部落年輕人為了保護這片美麗的沙灘,在入口設路障,希望遊客以徒步方式親近大自然,以減少對沙灘生態的衝擊。(中國時報)

花旗饗樂卡星巴克2018

花旗威秀
arrow
arrow

    hf55v1zd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